close


丁噹雲頂唱馬來歌 感動大馬粉絲

(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0日專電)歌手丁噹昨晚於馬來西亞雲頂舉辦演唱會,展現驚人的肺活量,除了邀請台灣創作歌手嚴爵擔任來賓,她最後還演唱馬來歌,感動了現場歌迷。

由星藝娛樂舉辦的「我愛你戀習曲」巡迴演唱會,聚焦丁噹最擅長的情歌,包括「戀習在一起」、「戀習說分手」、「戀習一個人」及「戀習說出我愛你」。

為了配合戀愛元素,主舞台以代表感情結晶的戒指為設計訴求,也用了許多聚光電腦燈,打造舞台的璀璨光芒。

丁噹這次演唱會化身她在中國大陸參加「蒙面歌王」比賽時的「搖滾黑天鵝」,演唱「你為什麼說謊」、「甩開」、「洋蔥」等多首龐克風情歌。

之後,嚴爵驚喜現身,讓歌迷大感意外,兩人合唱「今天你要嫁給我」。

安可曲時,丁噹除了演唱「我期待」、「我是一隻小小鳥」,還應歌迷要求唱了一首馬來歌「Sinaran」,讓歌迷為之陶醉。104122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ym4uy8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